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 

 

 

 

Prod Search

數據載入中...
品牌故事

名揚花苑為開創網路花店實體化、實體花店網路化所成立的網路花店,秉持著三十年實體花店經驗,無時不以戰戰競競、高品質、誠信服務之精神,是一家講求專業服務及高水準花藝園藝設計之精緻花苑。

網路花店最讓人詬病且常引發爭議的就是照片與送出的花禮不同,《名揚花苑的花禮圖片全都是由郭慧珊老師親手設計、拍攝、美編,因此除了季節性花卉變化外,絕對與實際送出的商品相同。

堅持給顧客最好的花藝產品花卉的保鮮期有限,因此要延長花禮的壽命,必須使用最新鮮的花材。所有花禮設計都堅持用最新鮮的花材。郭慧珊老師認為,花有花相、有生命,只有用最新鮮的花材,才能讓花相保持最美的生命

 

 

 

經營目標

 

《名揚花苑》的實體店舖雖是一家老花店,卻永遠用最開放的態度迎接新的時代,相信在虛幻的網路世界,如此堅持品質的誠懇花店,才能永續經營、歷久彌新。

《名揚花苑》堅持從專業出發作最好的,以創新、服務、迅速、時尚、客戶滿意為經營目標。

《名揚花苑》除了專業的花藝設計外,園藝盆栽設計、景觀造園設計施工,也都經過國家考試合格,是ㄧ家具有專業技術與經驗之花店。

  

  

  

 

 

 

 

店址 :10584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 5 段 291 巷 17-1 號

電話 :02-87878720(代表號)

傳真 :02-87879492(代表號)